IMG_4656.JPG

「我應該吃什麼呢?」這是我每天問自己、也是我不斷在掙扎的問題。

雖然會盡量排時間在家裡吃飯,不過多數時間因為工作和朋友的關係,還是免不了外食。

在過往的年代中,人們的生活規律,吃得東西也比較健康無添加

反倒現在社會的進步,讓我們很輕易地取得食物,卻也因為選擇多而容易忽略自己的健康~

「病從口入」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的,意味著大多數的疾病都是我們吃進去的。

除了常提醒自己多吃有益食物,少吃油膩重口味的、多下廚,選擇健康安全的商品之外,

多吃水果、蔬菜、豆類、穀類和動物蛋白質是不錯的選擇!

飲食應該保持彈性,沒有所謂完美的飲食觀念,我們應以生活與個人需求來擬定飲食規範。

IMG_4655.jpg

看了上述的文字,是不是覺得我好棒棒?

其實說來容易,做來難啊~

我也跟大家一樣愛吃炸雞薯條珍珠奶茶等等食物,

美食當前,真的難以抵擋誘惑啊~

所以我會找些方法讓自己變得更健康!

IMG_4676.JPG

因為長期飲食不正常、時間也不規律,其實我也有脹氣&不順暢的問題

相信外食族、常坐辦公室族,還有不愛吃蔬菜水果族,也可能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有些人甚至會有胃酸過高或胃食道逆流的問題)

所以我選擇固定吃酵素以及益生菌來維持消化道機能

IMG_4604.jpg

確克的 BB 都會好生益」是我近期接觸到的產品,它可是有靈魂的益生菌! 

為什麼會說它是有靈魂的益生菌呢?

我們每天吃下的食物與不良因子,消化分解完的殘擦會推積在消化道中~

長久下來可能引響睡眠品質,甚至罹患大腸癌

BB 的設計就是來幫我們維護消化道機能,像天使一樣讓身體回覆到最佳狀態~

IMG_4602.JPG

小包裝攜帶非常方便

我會放在包包裡,在大魚大肉後喝下一杯幫助消化代謝~ 

IMG_4631.JPG

一盒30入,可以吃上一個月呢~

IMG_4658.JPG

 

IMG_4605.jpg

益生菌加進水裡溶解的非常快速,搭配一般飲用水飲用即可~

它的獨家專利技術讓這些好菌在常溫下存活率達99%

15歲以上的人一次使用一包,一天可以1~2次

1歲到15歲的話一天使用一包就好,至於6歲~一歲的話只需要使用半包即可

食用前請諮詢醫生或營養師,切記多食無益喔!

IMG_4663.JPG

BB 都會好生益的配方含有獨家雙菌株,兩種好菌把大腸小腸都照顧到了

專利菌酪酸菌(UBCB70) & 芽孢乳酸菌(IS-2)  能調節消化道機能、維持健康

木寡糖成分  幫助體內好菌生長、維持菌種活性,讓好菌更有活力~

奇異果酵素  能幫助消化代謝、順暢,豐富膳食纖維也能增加飽足感~

美國NEC酵素  幫助改善消化道環境、促進體內環保

IMG_4657.JPG

不知道是不是水加得比較多的關係,我覺得它味道淡淡的很順口~

不會有噁心或是濃稠喝不下口的感覺

IMG_4606.JPG

平常我除了飲用益生菌,對食物也會盡量選擇比較健康的

像是照片中的優格、新鮮水果、酪梨鮭魚吐司就是比較好的選擇

IMG_4601.JPG

 (題外話: BB 包裝是不是跟我的美人魚優格盤意外的搭配!!! 水藍配白色好可愛~) 

IMG_4665.JPG

BB 都會益生菌 擁有 WHO世界衛生組織認證藥品等級

每一批產品都會親送SGS做檢測,所以我喝得很安心!

它的成份溫和,我喝完不會有腹痛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便便的顏色形狀也是正常的  !

IMG_4666.JPG

看不見的毒才是最可怕的!!! 飲用益生菌讓我一天比一天順暢~

就好像每天幫身體換濾心、清馬達一樣~ (看我笑得多開心) 

IMG_4654.jpg

最後要用這張正經八百的廣告形象照來提醒大家不要吃含有「番瀉葉」產品!!!

之前看到新聞報導,在衛生局抽驗的產品中,19件裡有17件不合格!!!  真的相當可怕

食用含有番瀉苷的產品,會出現腹部絞痛、明顯腹瀉等立即症狀

雖然可以清宿便、排掉多餘水分,但只能暫時減輕體重、製造減重假象,

若併發副作用,得不償失啊!  大家千萬要多加注意呦~

Screen Shot 2018-01-23 at 12.50.45 AM.png

可以上官網看更多資訊呦~ https://goo.gl/CsSqmg

-

-

-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哦~

我平常也會在我的FB/IG發文,記得Follow 更多 Jessica !!! 

Facebook粉絲團: www.EverythingJessica.com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imjesicahu

合作事宜請來信至 jessicayitinghu@gmail.com

(本篇與 確克 體驗合作)

#有靈魂的益生菌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