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61 2.JPG

某天無聊滑滑臉書,看到凱希在藥手名家打卡,

分享運用韓國正宗的骨氣手法可以矯正臉型跟骨盆,就開啟了我滿滿的好奇心。

其實我的臉型也沒到很不對稱,也不覺得自己骨盆有多歪,

但是聽到這麼神奇的地方,還是忍不住想去試試看。

以高效率的速度約好了時間,24小時後我就興致昂昂地出發了~

但是出發前我跟自己拉扯了一下,因為卡爸說沒事不要去亂整骨,

腦子裡一些可怕的畫面就慢慢浮現了(會不會沒事卻喬到下半身癱瘓坐輪椅這種思想

後來帶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我還是覺得約好了就衝吧!!!

嘟嘟嘟嘟噠噠噠,小黃總算駛到信義永春附近的正宗台北分店了~

IMG_8824.JPG

IMG_8826.JPG

映入眼簾的是高質感的美容院,而不是想像中一直拐你的中醫阿公阿嬤。

而且照片上的韓星都是藥手的客人啊(你沒看錯包括宋慧喬、具荷拉、金宇彬、韓佳人、2AM 趙權等等)

呼,我的心跳總算平穩下來了,先來分享一下美美的環境~

IMG_8434.JPG

(貼心化妝間)

IMG_8829 2.JPG

(乾淨明亮的洗手間)

IMG_8825 2.JPG

(櫃檯處)

經過諮詢,我才了解很多人因為平常因為走路或睡覺姿勢不良,

站姿或坐姿不對,就容易造成骨盆的移位。

而且臉也會因為長期習慣用同一邊咀嚼,而造成臉型的不對稱。

經過櫃檯貼心的諮詢,我選擇做 Facial Balance Care 對稱臉型管理

透過骨氣手法矯正變化的臉型與體型,打造健康均勻的臉部與身形。

這個管理(課程)就是包含我們所謂的喬臉&喬骨盆,剛好滿足我需求~

IMG_8827 2.JPG

首先呢,先進更衣室換衣服鎖包包後,會穿短褲拍腿型以方便之後對比用

IMG_8828.JPG

再來就來到美容室啦,喬臉的美容師就把我的手機收起來了,所以下面沒什麼照片我可以用敘述的。

「喬臉師傅」是一名年輕貌美的韓國女生,不要看她柔柔弱弱的,手指可是吃了大力丸啊!!!

幫我卸妝的同時,我們就用簡單的中英文聊起天來了

聊天的同時他其實也是在諮詢我的身體狀況,平常的睡姿,睡覺時間等等

雖然我本來就知道晚睡不好,不過一被她點出晚睡會造成的影響後真的有嚇到我......

晚睡的壞處也不用我說,就是臉會垮啊、老得快啊、皮膚會暗沉、肩頸會緊到不行這種 (掩面)

blah blah blah 摸了我臉看一看上下左右的角度等等,他就指出我臉的不對稱了。

IMG_8832 2.JPG

因為是第一次的管理,大家都要敷上石膏面膜來記錄臉型,

所以時間上會比較久喔~(第一次約3小時,平常約2小時多)

話說經過二十次的管理,最後一次在石膏面膜,一定會比第一次來小整整一個尺寸!!!

a02b009ef0d9f61ac3e957a2f2094cb0.jpg 0cbf0386120539e0a159c92cd63b3d98.jpg

小臉責任制度,是他們對客人的保證ㄛ!!!(上圖是官網抓的對比圖)

經過聊天我也才發現,原來韓星都靠這招喬臉順氣順身體,平常就下那麼多功夫也難怪人家都那麼美啊~

在韓國,藥手名家已經經營30多年,也有非常多分店。

而台灣的分店去年十月才開的,讓我們不用出國都能享受韓星的美容法~

IMG_8416.JPG

IMG_8417.JPG

喬臉的照片我沒有,但喬身體的過程就像是大力加強版的按摩,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問題:痛嗎痛嗎?

因為我之前也為了減肥有去按那種很痛、走罐刮腿那種按摩,所以這我還算扛得住,愛美就要扛啊!!!

有幾個部位是我頂不住的所以哎叫了幾聲,不過我已經算安靜的,聽說柔弱的女子都會叫到最後

(切記:痛就是有用!因為氣不順或卡,要靠推來代謝一些氣節,一開始一定很痛但會越推越不痛的)

喬臉的過程他也沒再跟你客氣的,哪裡比較低就往上ㄍㄧㄥ啊,臉真的是被喬的不要不要的。

應該除了她,其他人一生都別想這樣動我臉吧。

再來還有真的是從頭到腳喬到底的管理,也會做到臀部/腿部+背部管理,手臂、胸、腹部、肩頸等等。

結束了殺豬般的三小時,下午也結束了

IMG_8838.JPG

照照鏡子除了滿臉通紅,氣血順暢外,疑,臉真的也被喬正了!!!

喬前喬後摸摸骨盆的感覺不一樣了!站起來走路的感覺也真的不一樣了!!!(有種被修裡好的感覺?)

因為算是做了個全身的懶人運動,當天的新陳代謝會比較快,有種飢餓的感覺

但是絕對不要大吃啊,因為肥跟卡路里也同時會加倍吸收~

IMG_8835.JPG

建議可以喝他們提供的茶水還有吃一顆白煮蛋在離開比較安心~

本來就沒打算要寫這篇,只是太多人問就寫給你們了

所以我沒有什麼喬前喬後的臉跟骨盆對比照,感覺還是留給你們自己去體驗比較準~

除了我做的「對稱臉型管理」,還有骨氣小臉、V臉提升、S曲線、瘦全身、瘦手臂、瘦腹部、瘦大腿、

全身對稱骨氣、骨盆骨氣、直腿、背部管理等等超多種選擇。

IMG_8444.JPGIMG_8443 2.JPG

最後把我帶回家的小冊子翻拍幾頁給你們看別人的Before & After (我才不要犧牲自己勒

IMG_8837.JPG

FullSizeRender 2.jpg

官網的Before & After

a40957584c36761f5da48da5e8357a1f.jpg

52c0ee472e73c8859c4c4785b732833a.jpg

剛喬完的臉會稍微腫腫的,過兩天就會恢復啦所以別擔心~

我做的這套管理費用真的不便宜,一次要五千大洋!

What I've learned: 

  • 吃東西時,一定要兩邊平均咀嚼哦~ 不然臉型會不對稱。
  • 雙腿站直的時候,膝蓋要微彎才是正確姿勢,全部打直會讓骨盆外擴。
  • 不要翹二郎腿啊!很多人以為翹完一邊在翹另一邊就能平均,殊不知兩邊都堵塞了。
  • 睡覺姿勢盡量是平躺,不要側睡。(會有高低骨盆,臉會垮一邊)。

推薦嗎?

  • 推薦!因為真的很有感!!!

會不會再來?

  • 如果我超有錢肯定每週去!我還想在喬順一點,腿喬直點,屁股喬小點啊!!!
  • 但目前來說我會先觀察一陣子,如果有需要的話我也一定會去!(孕婦也很推)

第一次能不能諮詢?

  • 我想應該能吧?總不能逼你一定要做吧?

IMG_8831.JPG

(原來KIKO也來這!她臉好小!!!)

臉歪或骨盆歪的人,藥手名家可能會是你們的救星哦~~~

24371437539897.jpg

官網:http://www.yakson.com.tw/

電話:070-1000-9211 / 0978-161-8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33號

IMG_8702.JPG

(現在吃東西跟翹腳都會想到五千塊然後就不敢翹腳跟換邊咀嚼了!)

Follow me on Facebook : Everything Jessica

Instagram: imjessicahu 

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以上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