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show2 (2).JPG

最近在整理家裡,找到了好多回憶的痕跡。

除了清掉了好多不要的東西,更有收穫的是找到了佈滿回憶的東西。

像是黏上一堆講義的國文課本、聯絡簿上的小日記、一疊疊原裝CD、畢業留言本等等。

其中最特別的收穫,還是一張張帶有回憶的舊照片吧。

將自己靜下來,仔細品嚐其中滋味。每一張照片彷彿能把我拉回當時的情境、重溫當時的場景。

隨著科技的發達,我們變得過度依賴數位及電子產品。

但是手機裡千萬張的照片,還是比不上一張印刷出來付有重量照片。

好的回憶不用多張,但還是需要被珍藏。

而Back In Time Studio的理念就是把每一份最真實的感動回憶呈現給客人,

並帶領大家重回那些最美好的時光。

14650249_947295482048887_100679352042752920_n.png

當初收到他們邀約時,我立刻被他們理念還有產品吸引了。

也在瀏覽了網站還有社群平台後,看到了經營者的用心。

Back In Time Studio 的產品分類有諸多種,其中包括:

✡ Polaroid Hollic 拍立得禮盒 12張/24張 (直式/橫式)

>> 直式:

16x9.jpg

slideshow3.JPG

Screen Shot 2016-11-23 at 6.29.31 PM.png

 >> 橫式:

slideshow2.JPG

Screen Shot 2016-11-23 at 6.30.00 PM.png

✡ Mini 卡 20張/40張 (可書寫材質):

Screen Shot 2016-11-23 at 6.31.06 PM.png

slideshow2 (1).JPG

✡ 美式底片Strip 8條(32張)/16條(64張) :

slideshow1.JPG

Screen Shot 2016-11-23 at 6.34.08 PM.png

可以透過拖拉去調整照片順序,把每一條底片以城市/國家為主題,變成不同的故事。

✡ BIT海報

分為 A2 A3 A4 三種尺寸:

>> A2 有150/96/54 格

>> A3 有 48 格

>> A4 有 24 格

slideshow1 (1).jpg

Screen Shot 2016-11-23 at 6.38.02 PM.png

可以直接從自己的IG、FB、裝置上匯出照片到網站上,

透過拖拉去調整照片尺寸,並依據自己的風格做出不同Lomo效果的海報。

看了我的介紹,有在內心選到鍾意的產品嗎?是不是超難選的?

因為每樣產品我都好喜歡,有不同的意義跟感覺。

最後有選擇困難的我,還是決定做「BIT海報」,覺得可以當作家中擺飾也有紀念性。

製作方式很簡單:

1) 到官網產品頁面 https://backintime.studio/products/ 

Screen Shot 2016-11-23 at 6.25.14 PM.png

2) 選擇你要的產品規格

Screen Shot 2016-11-23 at 6.17.52 PM.png

3) 登入 (可以官網註冊/或使用FB/IG登入)

Screen Shot 2016-11-23 at 6.18.25 PM.png

4) 按「+」匯入照片

Screen Shot 2016-11-23 at 6.18.58 PM.png

經過評估後,我選的是 A2 有 96 格的海報~ (你們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尺寸是否合適)

花了時間選定了96張照片並排版後,不到幾天我就立刻收到包裹了!(超有效率!!!!)

然後迫不急待的帶去跟男朋友一起拆箱啦~

他看了也超喜歡這份禮物的~

海報上的每一格照片,讓腦海中的回憶湧上心頭啊!

IMG_2821.JPG

以下是我們的縮時開箱影片(可先戴上墨鏡):

他起初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這計畫也算是我默默進行的,想給他個Big Suprise!

我選的照片就是我們的歐洲遊紀錄~

IMG_2817.JPG

IMG_2812.JPG

細節照是我們回憶的痕跡呀~~~

IMG_2814.JPG

IMG_2815.JPG

IMG_2816.JPG

IMG_2819.JPG

我選的是「黑色木框」,很喜歡這樣的簡約美式搭配。

Back In Time Studio的細心真的是無法忽視的,

還印上的「Jessica」的紙卡送給我,讓整個畫面更有情境。

感覺真的是為我量身打造的一份禮物~ 

IMG_2820.JPG

聖誕節快到了,一年也要過去了~ 

Back In Time Studio的產品,不管是送禮或是自己珍藏,都是超棒的選擇~

除了製作海報,送唯美的拍立得或是美式底片禮盒給心愛的人也絕對超有心的~

需要禮物idea的人不仿試試看~

IMG_2811.JPG

13872719_889166537861782_6203851640932549256_n.png

Back In Time Studio

✡ 官方網站: https://backintime.studio/

✡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ckintimestudio/

✡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backintimestudio

✡ Email: backintime.lab@gmail.com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