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07564.jpg

平常去外面做臉,每次最後的精華導入後臉變得很亮,肌膚狀態直接升級!

對於導入儀這種輔助儀器真的很心動啊❤️

平常在家自己保養也一直都很想要讓保養效果更精進!!

觀望了好一陣子,原本看了好多品牌,還是覺得有點貴貴的很難輕易入手

真的期待好久,我也終於擁有自己的導入儀了!!!

olay-07562.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保養,最近才更積極於美白!!!

希望黑肉底的我也能變成 白bling bling

尤其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常常戴著口罩,

加上最近在換季,久而久之皮膚容易變得悶熱導致肌膚不適

甚至粗糙了許多,缺水的皮膚變得黯淡無光

在家照鏡子的我表示難過啊

希望好膚質可以快快還原起來

祈禱疫情快快過去,見朋友時整個人包括皮膚必須是發光的狀態呀

這時出現了新的美白概念!微震推推儀+美白精華的這樣的組合,是不是讓人心癢癢呢?

緊接著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1-07490.jpg

Olay 新推出 3X滲透超導精華組

將OLAY的兩罐明星美白精華搭配兩款專屬微磁科技的微震推推儀組合在一起,

成為超有感美白精華組合

櫻花粉/馬卡龍藍兩色都超可愛!

他們各自擁有針對兩款美白精華成分設計的專屬磁場!!

兩款微震推推儀分別以「櫻花粉波紋提亮」,「馬卡龍藍網紋淨瑕」,

提供有效加強精華功效的的美白方案~

每推一下就能達到7000X微震3X滲透超導將精華成分推進肌底!

f2ksT.jpeg

櫻花粉款精華  OLAY 淡斑光感小白瓶+櫻花粉微震推推儀(波紋磁場)  

olay-07531.jpg

OLAY的淡斑光感小白瓶不只是區臣氏連續三年的美白精華銷售冠軍,

更是OLAY銷售No1的美白精華,它的實力可是不容小覷!

使用 淡斑光感小白瓶 不只能讓肌膚提亮透白還能幫助淡斑!

我常好奇為何有些女生的膚質可以那麼自然由內到外的亮起來

尤其看韓劇時,女生的膚質都好到不行

好像平常都只吃珍珠粉那種XDDD

後來發現他們都在美白+保濕下了的大的功夫

有效提升肌膚的亮度~

olay-07528.jpg

質地為偏水的精華液,延展性非常好

很適合我這種乾肌妹妹,滋潤度相當不錯唷

olay-07547.jpg

乾肌的人雖然不會反光出油

但我真的很羨慕那些皮膚稍微出油的人

微微的反光肌膚很有光澤感啊✨

olay-07542.jpg

像我因為肌膚常缺水,顴骨+全臉常常乾癢

也會導致臉部膚色不均,真的很慘兮兮

所以我會針對 T字部位&顴骨 這些比較多肌膚問題的部位多做加強

補水+補油後的皮膚會變得透亮、也不會因為缺水導致敏感唷

因為光感小白瓶主打提亮功能,顴骨部分肌膚亮了就會看起來精神狀態好,

而且保濕力也是很夠,每天多加強肌膚的問題部分,肌膚當然就自然發光啊!

olay-07533.jpg

成份添加討論度超高的高純超級成份煙醯胺(B3)

以及OLAY獨有的日本Pearl Optics珍珠光學科技

能使肌膚像珍珠一樣,從肌底亮出來,完美呈現肌膚360度的圓潤光澤感!

猶如韓星的光澤感就是這樣保養出來的 🤫

olay-07537.jpg

法國的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

能抵抗肌膚暗沉、改善蠟黃、提升透亮度。

黯淡的蠟筆妹妹們需要擦一下,搭配導入儀效果更棒,肌膚不只發光更純淨透亮。

olay-07553.jpg

保養後缺水好久的肌膚瞬間亮起來,乾癢的問題也不見了

真的超神奇!疲憊肌恢復了活力!素顏也能大方出門!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出門都得戴著口罩。

久而久之皮膚變得容易悶熱導致過敏。

尤其下巴都多了好多悶粉刺!超頭痛的

亂摳除了會留疤還可能造成肌膚暗沈,這時就需要溫和保濕同時美白提亮的有效產品~

IMG_2821.JPG

馬卡龍藍款精華 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X 馬卡龍藍微磁震動導入儀  (網狀磁場)

olay-07494.jpg

Screen Shot 2020-05-13 at 10.49.59 PM.png

大推自動 光感小白瓶 滴管設計!!!

每次開關都會自動吸取產品,還是完美的一次用量!真的非常衛生方便

每次使用的美白精華液都是沒有跟髒空氣接觸過的~

這點非常推推~

olay-07499.jpg

這款美白精華在網路上非常多人討論,尤其時小紅書很多人都說他是某大牌S的平價代替品!

這個評論實測其實對我來說蠻有幫助的,這麼多人明顯感受到差別

勾起了我同樣也想測試的決心!!!

ProX淨白肌小白瓶- 質地非常輕盈保水~

成分無酒精無香料+超過1000位醫師醫生推薦好安心

質地偏水狀,延展性非常好!使用感覺很輕透無負擔👍

olay-07501.jpg

推推儀顏色超可愛的~~

是會讓我心動的那種馬卡龍藍~

保養時搭推推儀按摩很舒服!精華液輕鬆被導入肌膚內~

olay-07508.jpg

成分添加99%高純超級成份煙醯胺(B3)

能幫助加速角質更新改善暗沉、 幫助肌膚恢復原有的健康光澤

配方更加入法國Brittany半島北海岸的珍稀成分

糖海帶提取物Phlorogine與OLAY專利成份Sepiwhite,

改善膚色暗沉、均勻膚色、為肌膚深度淨白淡化頑固瑕疵使臉蛋淨白無瑕。

olay-07511.jpg

搭配微震推推儀網 紋磁場協助將 精華3X滲透 推進肌膚

導入儀不需要充電,而且買的時候也有附送電池

這點超貼心的~~~ 

一分鐘達到7000次的微磁震動

把好的成份通通推入皮膚裡面!超療癒

1-07491.jpg

全新3滲透超導精華系列,兩款明星美白精華搭上不同的專屬磁場保養,

櫻花粉推推儀 ➡️ 搭配自動吸管頭 OLAY 淡斑光感小白瓶 

馬卡龍藍 ➡️ 搭配 滴管頭  ProX by OLAY淨白肌精華

一白到底超滲透,全臉推推就能達到3X滲透、

即時導入的美白提亮淡斑效果,精華質地清爽不黏膩!既保濕超好吸收!

使用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olay-07513.jpg

使用淨白精華保養時我會在單點加強導入精華!

加速吸收,同時幫助有效地去瑕成分推入肌底,從根源擊退瑕疵,

而且淨白精華質地雖然偏水,但是保濕力也是足夠的

讓肌膚美白同時保濕力也不打折~~~

olay-07505.jpg

說到這邊大家是不是有個疑點!

3X 究竟是哪3X?

3X就是 3個維度:深層、深潤、深透
IMG_2822.JPG

OLAY全新微磁震動導入儀

45公克輕嫩外型超療癒,使用起來也不費力!

採用獨特的含微電流科技的全新微磁震動導入儀,

每分鐘7000次微震動,立體磁場將美白精華內的成分完整滲透,

讓美白保養變得更快更有感

很推薦大家買ProX by OLAY 3X超導滲透淨白肌精華組

大家可以就自己的美白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哪一組產品。

我是喜歡因為瑕疵減淡有感淨白肌精華組,但是光感小白瓶那組也是超好用真的很提亮~

最後就變成一起輪流用了XD

IMG_2825.JPG

而且微震推推儀與精華是搭配成一組賣的,是限量的唷

價格超佛心一組買起來都不用花到專櫃一瓶精華的價錢~

卻有媲美專櫃的功效啊!!!

1-07492.jpg

最後分享一下最近使用的前後圖

痘痘的色素沈澱部分明顯改善

暗沈部位也提亮了~~~ 

Facetune_19-05-2020-14-02-36.jpg

真心推薦OLAY的3X超導滲透淨白肌精華組

大家在家要動起來,記得用推推儀給肌膚做深層保養。

olay-07570.jpg

在疫情期間別忘了勤做保養

olay-07574.jpg

下次出門時必須用完勝的膚質亮麗登場!!!

平時的努力可要給朋友看見XDD

olay-07568.jpg

屈臣氏最低63折>> https://lihi1.com/UnsqS
了解更多美白秘方>> https://lihi1.com/zapF7
MOMO一鍵到府>> https://lihi1.com/CHfnc
康是美也有賣>> https://lihi1.com/LenkQ

 

 

我平常會在我的IG發文,有生活的、美妝的、心情的!

大家可以搜尋🔍 imjessicahu

追蹤我的 YOUTUBE頻道 🔍 胡尹霏 Jessica

Facebook 粉絲團,幫我點點讚呦🔍 胡尹霏 Jessica

 

(本篇與 OLAY 合作)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