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兒子出生後,每天照鏡子都會這樣吶喊著:「不~這肚皮不是我的~」即便心裡早就知道,產後身材會不如少女時期的樣子,但看到鬆鬆皺皺的肚皮還是有點難過呀~畢竟我也是有在愛漂亮的,生完後一直很努力在瘦身,所以為了找回更多的自信!下定決心來體驗一下在「日本施舒雅美容世界」看了很久的「八角英特波修腹紮身課程」。

image

「八角英特波修腹紮身課程」是施舒雅專為新手媽媽量身訂製產後塑身課程,運用 Jamu古法紮身法,再結合來自西班牙 INDIBA 新世代美容高科技儀器,由內而外提供身體熱能,高精準的448kHz+20kHz核心技術,是研究發現能最大限度能量修復的頻率,能夠幫助快速恢復產前身形。

 

至於什麼是INDIBA呢?容我來跟大家介紹!這是一個無痛的保養型電波,相信很多女生對於任何電波療程是相當抗拒的,心裡想:「電波耶!會不會很痛?」別怕~INDIBA不會!跟一般電波比起來,INDIBA英特波完全不一樣,以專利Proionic技術,不斷給肌膚和身體「充電」,全程無痛感,只會有肚子熱熱的感覺,回家還會覺得很好睡呢~而且因為這個課程不會對肌膚造成額外傷害,所以還能用於多個身體部位,其實INDIBA原先是用於手術輔助治療,後來才更進一步把技術運用在保養上,在歐美國家已經是盛行許久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最後來分享當天到施舒雅體驗的真實感受!

一進到美容沙龍,會有接待專員先跟你一對一做專業諮詢。他們都超細心超貼心的,整個木紋的空間設計也不會讓人有冷冰冰的距離感,光是第一印象就大大加分!接著由專員引導換上浴袍,還會遞上一杯放鬆的花草茶讓你享用,在放鬆心情後,就準備進行課程囉!

image

image

課程進行的過程中,完全沒有侵入性,也不會疼痛。會先將一片迴路板墊在後背,透過迴路板讓能量能穿透到身體,然後先用淺層的探頭(灰色)來進行溫熱,接著會換成不鏽鋼材質的深層探頭(銀色)進行第二階段,最後再換回淺層探頭。

image

接下來是很特別的步驟!會進行「Jamu古法紮身」把肉肉們綁更緊,這個步驟就是用特製的繃帶紮法,幫助縮小產後腹部,也能矯正體態、收緊腰腹,端正身形,同時緊緻你的身體曲線,也有矯正骨盆的作用。過程中搭配的水平衡循環精華油,可以提升你產後循環力,舒緩平時在家對抗小惡魔的緊張心情~

 

體驗一次課程後感受就蠻明顯的,覺得肚皮真的緊實好多,而且持續多做幾次效果就會越來越好,每次做完當天還會覺得子宮暖暖的很舒服~美容師也分享,有些人因為這個課程經期獲得改善,完全就是個很棒的保養呀~非常推薦生完Baby後的媽媽們來試試看,一定要把握產後6個月黃金美身期!我們都辛苦10個月了,寶寶生下後還得跟他們戰鬥一輩子!所以必須對自己好一些~就當作是來休息的,還能順便變漂亮!躺著的懶人保養!

 

 

我平常會在我的IG發文,有生活的、美妝的、心情的

大家可以搜尋🔍 imjessicahu

Facebook 粉絲團,幫我點點讚呦 Everything Jessica

合作事宜請來信至 workwithcaca@gmail.com

 

(本篇與 日本施舒雅美容世界 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