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4.JPG

開頭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GLAMGLOW 由創辦人 Glenn Dellimore & Shannon Dellimore 夫婦研發,是個專為好萊塢娛樂圈、音樂圈、時尚工業及頒獎典禮所設計的終極面膜品牌。這款「終極面膜」,標榜著使用後即可立即擁有最上鏡的光耀臉龐。而且不分男女都可使用,相當受美國名人們的青睞。

19000654.JPG

他們的品牌故事也是讓我非常印象深刻的,以下歡迎閱讀:

「 有天幾個朋友團聚在Glenn和Shannon好萊塢山上的家,大夥俯望著洛杉磯,一個演員朋友說: 他無法找到一個產品,可以使他的皮膚立即有上鏡臉龐,瞬間緊緻毛孔,實時舒緩因陽光造射的傷害,減少細紋,立即產生顯著的光芒,並能持續好幾天。 這即成為了在屋中的Glenn和Shannon及其他三位演員的討論話題。大家都一致無異議的認為沒有方便、易於使用且專為立即呈現上鏡臉龐的護膚品。擁有極少數願意做面膜測試的知名演員,Glenn和Shannon設定只為自己的演員朋友不惜製造成本創造一個產品,不向任何人銷售,也不零售給任何人。 經過大量研究,Glenn和Shannon開始在他們自己的家製作產品。經濟剛崩潰前兩週,他們才買下自己的房子,然而在幾個月前,他們有了第一個孩子,他們需要的最後一件事是花80美元購買要提供朋友免費樣本的成分。 他們在客廳茶几上用手填補了產品後,決定了要這麼做,也將產品試用包給他們四位演員朋友。一個星期後,他們都回來說,'哇,這東西真的很有效耶!並為自己要更多試用包也給其他演員朋友。這小樣本產品容器上並沒有名稱,也沒有特殊包裝設計,卻很快就被主要製片廠和其他明星指定使用。有一天晚上,電話響起,一位奢侈品零售商副總裁打來說到:「我一位朋友給了我你的產品試用,結果把我嚇到了,我們採購也同時在電話在線,我們希望能販賣你這個令人嘆為觀止的產品,讓它和世界上最高級豪華的品牌並駕齊驅」。 那天晚上,Glenn和Shannon在客廳仔細考慮,只用了幾張簡單的紙,剪刀,膠帶和一支筆,他們用概念手作了一個外盒設計,完成品牌概念及腦力激盪出品牌名稱。這是GLAMGLOW的誕生,然而這僅僅是個開始。」(取自於GLAMGLOW官網)

glamglow-pkg.jpg

GLAMGLOW 擁有專有活性泥輸送系統,結合具專利的TEAOXI科技一起使用,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主要護膚品。

第一次聽到GLAMGLOW這個品牌是看到很多歐美部落客在Youtube的介紹,再來有次在微風松高逛街,剛好遇到週年慶就索性的買來試用了。而針對每人的膚質不同,選擇的款式也會有不同之處。因為我比較在意的是臉部去角質與保濕,所以選擇購買的是黑瓶火山泥發光面膜 & 水漾泥潤面膜

印象中當時在台灣販售的系列共有五款,分別是以下:

14459683_10157566140225232_1537146654_n.jpg

第一排:黑瓶火山泥發光面膜、水漾泥潤面膜 (由左至右)

第二排:白罐發光面膜、排毒清潔面膜、美白亮膚面膜 (由左至右)

Screen-shot-2014-10-21-at-10.15.51-AM.png

這款火山泥面膜對我來說比較特別之處在於它的成份萃取於有火山礦物之稱的「蒙托石」,而且裡面還有茶葉,是非常特別的組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膚質的關係,其實第一次敷時,有段過程會讓我的臉有些不舒服,有敏感、刺痛的感覺。

所以這罐面膜我大約一個月才會使用一次!平常的話我會敷一般普通那種「葡萄籽面膜」來做保濕提亮。(這部分可能下次做日常保養再介紹)

我平常的臉部保養順序是:洗臉 → 敷臉 → 洗掉 → 擦保養品

IMG_8948.JPG

第①步驟,先把臉洗乾淨,先擠出約五塊錢硬幣大小的洗面乳,均勻地在臉上塗開。

再來我會使用粉紅色小海綿把臉上殘餘的洗面乳徹底的洗掉,切記要洗乾淨呦。

IMG_8959.JPG

洗面乳是dr. brandt light years away whitening cream cleanser (購於微風松高)

再來就是我們的黑瓶火山泥發光面膜啦~

IMG_8958.JPG

包裝很美麗吧,它們家Logo是顆閃亮的星星!刷子是我買Sephora套組送的。

IMG_8960.JPG

打開來,看到的除了礦物泥,也有些自然的草本成分/茶葉。聞起來很香是自然的草本味然後有種涼涼的感覺。

IMG_8961.JPG

使用前最好稍微攪拌一下呦!(爬文發現的)

IMG_8949.JPG

IMG_8950.JPG

第②步驟,使用黑瓶火山泥發光面膜,點在臉上的五個分部 (額頭、下八、鼻子以及臉頰兩側) ,接著使用GLAMGLOW的刷子均勻刷開。眼下皮膚因為比較細緻,我會稍微避開,避免細紋的產生啊!

IMG_8962.JPG

第③步驟,等待約十分鐘,面膜的質地會開始產生變化。同時這也是排毒去除肌膚表層/底層髒東西的過程。洗掉過後的臉會變得光華緊緻,也有毛孔縮小的效果。

它的質地是有點泥土的感覺,接觸到空氣風乾後臉會變得非常崩,為了拍這個我真的很犧牲啊~~~~~~~~覺得自己超像下圖人物的!= =||| (是叫摩登大師嗎?) 

53633b9728a35.jpg

IMG_8951.JPG

哎呦不鬧了~洗掉過後的皮膚就瞬間亮了起來,感覺毛孔內的髒汙也被清除了。再沖洗的同時,我會稍微在臉部畫圈按摩,把毛孔內的角質帶出來。

IMG_8952.JPG

第④步驟就是最後上保養品的時候啦!剛去完角質的皮膚會比較乾。要記得做好保濕,免得功虧一簣哦!

首先我會使用dr. brandt的超能D亮顏肌萃和XYY乳液:主要的成分是維他命D,高度保濕、用完皮膚會亮而且細緻有彈性。

化妝水後使用全臉(可以當作前導液,加強後續產品的吸收)或者加入2-3滴和XYY輕齡保濕乳液一起使用~

IMG_8953.JPG

上完超能D亮顏肌萃後,使用XYY乳液均勻地塗抹全臉!這款乳液不分膚質都能使用~ 不管在冷氣房或者戶外都非常實用!不但可以保護皮膚,還有對抗外在的傷害也能長效保濕。

IMG_8954.JPG

用指腹的部分稍做按摩!切記保養品也要帶到脖子哦~

IMG_8956.JPG

IMG_8957.JPG

完成了這些步驟,每月一次的深層保養就大功告成了!保養過後的肌膚是否透亮了許多呢?感覺毛孔也瞬間縮小了~

因為自己平常沒有在做臉部去角質,所以GLAMGLOW的面膜對我來說是需要的,但不一定是必要的!

使用於臉上的產品,還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畢竟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你,適合你的也不一定適合我。

然後跟大家說一下,如果想購買GLAMGLOW系列商品的話可能要找代購或是上網站去下訂。

因為前陣子GLAMGLOW專櫃已經撤離台灣了~ 之後也會正式上市於台灣。所以目前有興趣的朋友,建議你們可以先上Sephora的網站購買,有時網站上也會有些超值組合哦!

Sephora-GLAMGLOW 專區 >> http://www.sephora.com/glamglow

GLAMGLOW 官網 >> https://goo.gl/Sg8gT3

至於 dr. brandt 保養品部分可以於微風松高購買,專櫃人員會非常細心地替您解說呦~

最後希望這篇保養文對你們會有幫助哦~

xoxo Jessica

Follow Jessica @

➫  Facebook: Everything Jessica http://www.EverythingJessica.com

 

➫  Instagram: @imjessicahu http://instagram.com/imjessicahu 
➫  Youtube: 
http://goo.gl/sX5YPW
➫  Snapchat: @imjessicahu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