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3.JPG

在這個步調緊湊的社會裡,雖然時間已經快不夠用了,保養動作卻不能馬虎(認真貌)

平時很常得到的讚美就是皮膚保養得還不錯,每次聽到都覺得幸好平時再累都會保養!!!

因為自己屬於偏乾性膚質,所以比較不易有痘痘或粉刺的生成。

但是因為我平常作息不正常又熬夜,我的膚況雖然好,卻有暗沈的問題!

除了每天臉部的清潔動作、保養動作,日常的敷臉保養也必須一併實行,

才會擁有無瑕光亮的肌膚喔~

面膜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每天給自己15-20分鐘就可以完成保養

IMG_9561.JPG

Step 1. 臉部清潔

在敷面膜之前,臉部要確實做好清潔才不會把不乾淨的東西敷進肌膚裡。

IMG_9560.JPG

Step 2. 取出面膜後,將藍色面朝外,敷貼於臉上。

IMG_9528.JPG

Step 3. 撕下外層藍色纖維紙並以指尖按壓,由中間網外側推擠出多於空氣,使面膜密和臉部。

IMG_9562.JPG

Step 4. 靜待10分鐘取下,將殘餘臉部的精華液均勻按摩,畫圈按摩,接著後續保養程序即可。

IMG_9576.JPG

IMG_9575.JPG

號稱地表最強面膜布,薄透的就像沒敷一樣!

但面膜薄的無感,敷得可是很有感。

IMG_9500.JPG

我對面膜的訴求很簡單,就是:「快速、服貼、保濕」

剛好PEZRI面膜樣樣合我胃口啊!

1. 快速

只要短短10分鐘就可以快速導入,讓精華液完整滲透肌膚底層,緩解肌膚一整天的疲勞。

2. 服貼

採用0.12mm 超薄隱形面膜,特殊織網兼具輕薄與彈性,完美符合各種臉型。

採用天然萃取的成分,弱敏肌都可安心使用喔~

3. 保濕

多種微量元素促進角質代謝更新,使用完後皮膚就像吸了飽飽的水。水潤Q彈。

擁有了木漿布膜超強的吸水力,能讓精華液完美封存並釋放於肌膚上,在肌膚形成補水膜喔~

面膜的水源來自純淨的世界三大冷礦泉之一,水溫長年保持在5°C,

可強化肌理,增加皮膚水分,又稱為「高效保濕活膚原液」

冷礦泉中的極小分子,富含多種微量元素,搭配活性成分,可帶動肌膚高修護機能,

維持肌膚彈性並速近新陳代謝,讓肌膚回復到水嫩的狀況。

IMG_9498.JPG

敷完面膜的臉,是不是變得很水呀!

因為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選擇的面膜款式也會有差別。

敷完後上妝也變得更服貼,近看幾乎看不出毛孔~

IMG_9564.JPG

IMG_9565.JPG

貼心的PEZRI出了10款面膜,可依照個人膚質做選擇。

IMG_9563.JPG

像我注重的就是保濕,因為只要皮膚補充夠多水分,就會立刻提亮有光澤。

給乾性肌的你

我推薦:珍珠氨基酸亮白面膜(淨白、修護、保濕)

& 玻尿酸高效保濕面膜(造水、補水、鎖水、儲水)

同時,我也幫其他膚質的人做了以下整理

給痘痘肌/油性肌的你:

我推薦:茶樹淨痘控油面膜(抗油抗痘、調理肌膚)

& 黃金洋甘菊舒緩面膜 (舒緩肌膚不適、對抗老化)

給混合肌的你:

我推薦:海洋深層水淨化面膜 (修護、均勻膚色)

& 蜂蜜滋潤面膜(淡化細紋、改善膚況)

還有其他款式面膜等著你去發掘喔!

IMG_9567.JPG

IMG_9502.JPG

現在有買三送一的優惠哦,大家快快把握吧🤗
購買連結:
https://goo.gl/NozG61

/此篇與PEZRI 派翠體驗合作/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