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22.JPG

禮物!禮物!禮物!

收禮物的感覺實在太棒了!

所以朋友出國要禮物!生日要禮物!

情人節要禮物!聖誕節也要禮物!總之最好什麼節慶都有個禮物(遮臉)

除了禮物本質,我想收禮物的開心大多是來自於那份驚喜感,以及他人對你的心意。

我認為,送出一份有心意的禮物,遠大於一份價格高昂的禮物。

收禮物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是送禮物可是一門有學問的事情呢。

所謂禮輕情意重,一份「好的禮物」是需要付出心思籌備思考的,

而贈禮者的開心就是期待對方收禮物後的反應啊!

像我就是個喜歡送別人禮物的人,原因沒別的,純粹希望人家開心~

有時一個小小的舉動,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天,甚至一世。

FullSizeRender 4.jpg

今天不跟大家分享我送的禮物,

但是我想要分享最近我收到的幾樣心意滿滿的禮物!

.

.

.

.

1) Sooh Yang 訂製蠟燭 - Mandarin Orange

tumblr_inline_nwxp7vx1WZ1tvmb5m_1280.jpg

這份禮物是我的好朋友去韓國時,買來送我的禮物~

因為最近常常被這蠟燭洗版所以我動了心,隨口問了一下朋友價錢

沒想到回國的那天這顆寫有我名字的蠟燭,就出現了!

很開心朋友出國時還會想到送我禮物,

他說因為我問了他價錢,他想說我會喜歡,覺得這顆味道不錯就買來送我了~

從來不送我東西的朋友竟然送我禮物!

這感覺除了揪甘心還是揪甘心

IMG_0716.JPG

很喜歡這顆蠟燭的味道,最近的夜晚都有它的陪伴。

清香不刺鼻的淡淡橘子香氣加上那份無價的心意,讓我感到身心放鬆~ 

.

.

.

.

2) 來自紐約的聖誕節驚喜包

IMG_0712.JPG

這份禮物是我的好朋友Wei 送給我的!

先說一下我們的故事:)

我跟Wei認識的過程很特別,記得那天是美國高一開學的第一天。

第一年去美國的我,一個朋友也沒有,英文也不是說很通。

那天姑姑帶我去學校選課,在那天四人一個眼神交流,我們濃烈的姻緣就開始了(喂)~

高中三年我們好多一樣的課,但是因為她是安靜派我是活潑派,所以高中交集不多。

加上我又參加儀隊、學校Dance Team、羽毛球校隊,所以超忙)))

直到了大學四年才展開我們革命的情感~

大學的過程我們算是互相扶持努力活過來的~

我們一起住校兩年、當室友一年,

然後大四我們都搬回家了,

還Carpool一年,只要有上學就會去載她,每次到學校都將近開50分鐘。

*(Carpool 是美國蠻多人會做的事情,不但上高速公路有特別道-不塞車,也可以省油錢。高中時學生家長也會輪流載孩子回家- 省時省力)

甚至也主修一樣的學系-廣告系!!!(我行銷她設計)

因為我屬於比較Social型,Wei屬於比較內向型

所以大學的分工就是我去跟別人要考題走捷徑

她負責上課乖乖做筆記,然後考試前我們花上好幾個小時臨時抱佛腳(我抱居多)

哈哈哈,想到我們的回憶真的好開心好懷念~ Miss you 

好啦,回歸於正題

這份驚喜包有什麼呢?有之前分享的義大利彩妝KIKO、小零錢包跟手工卡片啊!

 

IMG_0714.JPG

真的是有心程度100! 我喜歡的所有元素都被她掌握到了

然後他看到波士頓梗的零錢包就想到Mavis,就買來送我了~

IMG_0715.JPG

然後卡片的內容也是字句間透露出對彼此的想念啊.....

這讓我想到最簡單的友情,也是最濃烈的。

雖然我們不一定身在彼此身邊,心卻是在一起的。

那種感覺是言語無法訴說的,相信你們懂(指+瞇眼)

Kiko makeup is a really good brand based in Italy. That eyeshade is super gorgeous.

Kiko化妝是一個非常好的義大利彩妝品牌。那個眼影非常漂亮。

The Boston terrier wallet is just so cute, and that's a NY illustrator's brand.

波士頓梗錢包超可愛,是一個紐約插畫師的品牌。

The cards are printed by myself on a machine called risograph.

這些卡是由我用一台叫Risograph的機器上打印出來的。

Each color ink is an individual layer, and alignment was a big deal. 

每個顏色的墨水都是一個單獨的層,對齊是一件很大的事情。

Everything single card is unique. Hope you like them.

每一張卡片都是獨一無二的。希望你喜歡他們

 

謝謝謝謝謝謝!!!我真的超喜歡這份禮物!

Wei目前在紐約Pratt Institute 藝術學院深造,過著設計師沒日沒夜的日子~

好棒我以你為榮,期待妳學成歸國:)

ps: Coexist Apparel 的Logo就是她幫我設計的

.

.

.

.

3) 萬寶龍 Montblanc 鋼筆

IMG_0717.JPG

寫有我名字的鋼筆,是麥麥送我的聖誕禮物~

希望我工作寫字的時候都能想到他(這麼甜~)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筆當禮物,老實說一開始其實覺得有點不懂

但是禮物背後的故事後,就覺得別具意義呢~

他就是個這麼可愛心思細膩的人

難怪我這麼喜歡他 (沒啦~)

.

.

.

.

4) The Defining Decade 書籍 + 手寫卡片

IMG_0691.JPG

這次姑姑從美國回台灣,帶了這份我表哥送我的禮物

表哥 Jason 大我兩歲,是個在美國土生土長的ABC

前陣子跟他聊我對於人生的迷惘,他就送了我這本書跟卡片

真的給我好多啟發

非常感謝他以過來人的經歷,跟我分享他如何克服對人生的恐懼

卡片中寫道:

Jessica,

I've been lost many times. Unsure of the choices so far made, yet to make.

我曾經有多次的迷惘,不確定該如何做決定、實行一個決定。

Not knowing the next step. Paralyzed by indecision

因為無法做決定而痲痹,也不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

Waiting for something.But at the same time nothing.

好像在等待著什麼,同時也沒在等待著什麼。

In that time I've come to find that the only way out is through and the only way forward is one step at a time.

那時候我找到的唯一出口,就是一步一腳印地做。

Think hard on what kind of FUTURE you want. Then start walking.

認真想想你要的未來,並且開始前進。

You'll get farther in life picking a direction and sticking to it than worrying if it's the ' right one '

在這過程中,你會在生活中慢慢找到方向,而不是擔心自己做的選擇是否正確

Hope this book helps, it helped me. Be well! Do Good! See you soon 

希望這本書能幫到你,它確實幫了我。

----------------------------看到這份手寫的溫暖,瞬間心裡的恐懼少了一半。

這種感覺真好,發現原來自己不是孤獨的。

在20幾歲的過程中我們可以是迷惘的,但是必須是腳踏實地的。

30歲並非新的20歲,我們必須開始為人生負責、為自己努力了。

看到這些話,瞬間讓自己增加了更多信心。

畢竟過來人經歷得比我多,能得到他的幫助也讓我內心更穩定~

藉以把這份幫助分享給你們喔!

演講影片這邊看! 拜託答應我你們一定要看!!!告訴我你們的收穫哦

Screen Shot 2017-04-02 at 6.10.50 PM.png

TED 中英雙語字幕: 二十歲的人生不能等到三十才開始

另外表哥今年要結婚了!!!恭喜!!!

.

.

.

.

5) 一張To anywhere Boarding Pass

IMG_0718.JPG

去年的生日,我的好朋友送我一張卡片。

沒想到打開來竟然是一張手工Boarding Pass!!!

很可愛的BR 1107 班機 (我生日)

而且 From Taipei To ???  終點站可以自行選擇喔~

她說因為我的生日禮物太難想了,所以就想說讓我去旅行!

IMG_0708.JPG

怎麼這麼好~~~~  所以我很開心的獲得一次免費機票cccccc

決定運用到這個暑假啦,猜我要去哪兒?

.

.

.

.

 

 

6) 書/卡片 - - - 做自己 法國女人教我的事

IMG_0709.JPG

 

這份禮物同樣是去年收到的生日禮物之一

除了這本書還有一個Mavis的畫,果真了解我~

這本書是在講法國女人給人的美麗自信印象,是透過背透的快樂、智慧、性感、美麗、大方的自我所散發~

作者一路從香水、化妝品、內衣、護膚、保養、生活交際等等來抽絲剝繭的探討他們的秘密。

雖然我還沒看完這本,但蠻喜歡它傳遞出來的訊息!

IMG_0695.JPG

書的最後一頁就是朋友送我的「卡片」,很特別又有別具意義吧:)

.

.

.

以上就是我最近收到的心意滿滿禮物啦

文章的最後,我也想結合今天的元素,送出一份小禮物,傳遞這份力量~

遊戲規則:

1) 分享Po文在你的臉書,並設為「公開」。

2) 留言告訴我你的綽號,你最喜歡文章中的哪份禮物/一段話,並Tag兩位好朋友分享出去

範例 1:卡卡你好,我是小卡。我最喜歡那張手工機票~ 我最喜歡那顆蠟燭~ @Amy @Annie 一起來看看吧:)

範例 2:卡卡你好,我是小卡。文章中分享的影片真的讓我感觸良多,看完增添了許多信心! @Amy @Annie 一起來看看吧:)

我將會送出一本讓我得到啟發的書,然後在書的最後一頁寫上一段給你的話喔~

活動截止於4/10 12 A.M.

 

以上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