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28.JPG

嘿嘿,好久沒有素顏上陣了。

現在空氣污染的問題真的很嚴重,相信機車族感觸應該更深刻。

尤其卸妝後真的是有所體會啊!!!

每次看到卸妝棉片上那些不是彩妝品的黑髒污,就覺得很可怕。

皮膚接觸髒空氣一整天,沒有做好清潔,怎麼可能會有好膚質呢?

今天想跟你們分享一個不知道算不算新的 (新觀念) ??! 

就是平時我卸妝洗臉後,其實還有多一道程序,那就是使用 潔膚水!!!

IMG_6022.JPG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TOPICREM 特碧潤 淨潤紓敏潔膚水

可以說是一款非常適合我的產品,為什麼呢?

這是一款專為全肌齡乾燥敏感型肌膚所設計的高效保濕溫和配方。

我本身膚質偏乾,尤其在換季常常會有點異位性皮膚炎或是溼疹的狀況。

臉部的皮膚也算中性偏乾,如果洗臉後沒有擦保養品,臉會馬上進入沙漠警戒狀態!

IMG_6025.JPG

TOPICREM 特碧潤 淨潤紓敏潔膚水,

適用於多種肌膚,特別是乾敏肌 (乾燥+敏感型肌膚)

它的配方非常溫和,戴隱形眼鏡時也適用,不會刺激或熏眼。

IMG_6041.JPG

平常在卸妝、洗臉之後,上保養品之前,

我非常建議再加一道「潔膚水」的程序。

它算是做好最後一層清潔保養的關鍵角色!!!

IMG_6043.JPG

TOPICREM 潔膚水,有通過21天敏感試驗

根據皮膚科、小兒科、眼科的臨床試驗方法,所以乾敏肌能安心使用。

IMG_604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潔膚水倒在化妝棉上,

輕輕在臉部/脖子繞圈按摩,就能去除老廢角質

IMG_6055.JPG

還可以透過這個步驟,把沒有去除乾淨的深層髒污帶出來。

使用後免水沖洗,溫和潔淨肌膚表面的皮脂、髒污、妝品。

(附上一則示範影片給你們看看)

IMG_6063.JPG

來看看卸妝+使用洗面乳,竟然還有黑黑的髒污 (灰灰的那塊)

IMG_6070.JPG

如果沒有這道手續,髒東西是不是還會停留在臉上呢 >"<

IMG_6009.JPG

來自法國的 TOPICREM,產品都是非常溫和不刺激的。

如果沒有使用過他們家產品,

建議先買 4 IN ONE 四合一旅行組 來試用 (這裡買)

IMG_6008.jpg

四合一旅行組有哪些產品 ?

- 淨潤紓敏潔膚水 40ml

- 淨潤紓敏潔膚凝膠 75ml

- 極潤保濕身體乳液 75ml

- 極潤保濕紓敏面霜 (清爽型) 15ml

IMG_6016.JPG

出國旅行只要帶上這一組真的很方便,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啊!!!!

IMG_6017.JPG

(淨潤紓敏潔膚水 40ml)

IMG_6018.JPG

(極潤保濕紓敏面霜 清爽型 15ml)

IMG_6020.JPG

(淨潤紓敏潔膚凝膠 75ml)

IMG_6021.JPG

(極潤保濕身體乳液 75ml)

我的皮膚算很乾的那種,所以每天洗澡後我一定會擦上身體乳液。

乳液千百種,擦過那麼多種乳液,

有得質地過於黏稠無法吸收,有得太水潤又沒有滋潤的作用。

使用過特碧潤乳液我覺得很有感,快速吸收又保濕,味道也很舒服。

皮膚進行補水後,變得有光澤,也比較不會有乾癢的問題。

IMG_6078.JPG

使用完潔膚水後,就可以擦臉部保養品了

TOPICREM 極潤保濕紓敏面霜

專為全肌齡乾燥敏感型肌膚所設計的高效保濕溫和配方,

適合嬰幼兒、孩童、成人,全肌齡。

擦起來很滋潤,質地是在霜狀跟乳狀之間,很好推開。

IMG_6079.JPG

我會分佈在臉部五個點,然後均勻按摩推開:)

IMG_6089.JPG

我很喜歡特碧潤產品的香味,是淡淡的舒服的味道。

(獻上小GIF分解動作給你們看,按到吸收為止就可以囉!)

IMG_6108.JPG

這就是今天推薦的 TOPICREM 特碧潤 (乾敏肌膚專用)

淨潤紓敏潔膚水 + 四合一旅行組 

真心喜歡會回購的那種,也希望你們喜歡我們分享哦

我平常會在我的FB/IG發文,記得Follow 更多 Jessica !!! 

Facebook 粉絲團 : Everything Jessica

Instagram : imjessicahu

合作事宜請來信至 workwithcaca@gmail.com

-

加入 TOPICREM 特碧潤 粉絲團 & 官網 

別錯過第一手消息喔~

IMG_6003.JPG

-

(本篇與 TOPICREM 特碧潤 合作)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