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 超迫不及待想跟你們分享,我的自創品牌終於要在六月上市了,最近除了忙著拍照寫文剪片,剩下的時間都在處理自創品牌 truly by jess,期待你們穿上美美的衣服。

每件衣服可是都花了很多心思設計修改,一點一滴都不能馬虎。服裝的風格定位是我最喜歡的歐美俐落風格喔~ 全都會是好搭配的單品,希望大家穿出舒適自信的自己。

你們敲碗好奇我的生活日常,現在就公佈我的行程,也跟大家分享最近很愛的工作小幫手,

就是 SAMSUNG 32 4K高解析度多段式顯示器(Space Monitor SR75) ,因為平常除了用手機工作,很長時間必須盯著電腦螢幕~

我真的很愛把行程排滿滿,就讓你們看看我的一日生活吧

起床稍微梳洗之後,開始化妝,

有時自己化妝的空閒時間就會想邊開直播,讓你們陪我邊化妝邊聊天分享我喜歡的保養品彩妝品+近況

化完妝,忙一下下,就到了該出席活動的時間,

活動時想把當下現況分享給你們,我每次都要拍很多照片

回家後開始整理完就要開始修圖調色,

再把精彩的部分剪輯成vlog,然後開始處理公司的事情。每天處在水深火熱裡,但忙得很充實很有成就感~

連送到你們手中的盒子,我也花了好多精力做設計,光顏色的定案,就讓我思考好幾天了

忙完自己的事之外,也要關注各大時尚網站的流行新趨勢,

等公事告一段落,就是我最期待的夜晚放鬆時間

適當的放縱自己一下,邊看美劇邊吃宵夜真的很紓壓啊~ 花時間跟自己相處真的是件很放鬆的事情~ 雖然一開始會有點小孤單,但每次在獨處時光似乎都能把事情想的更清楚、得到很多收穫。

回顧我的行程,發現我除了出門出席活動之外,其餘的時間都是在家當宅女,盯著「電腦螢幕」

因此對於螢幕的挑選更是特別要求,

照片的構圖呈現是我一直很在意的,手機螢幕太小,很多細節看不到,

這時我都會直接用手機連接SamsungSpace Monitor SR75螢幕,

螢幕大、畫質解析度又很好,可以接受我常常照片無限放大的審視

再來深得我心必須推薦的是,螢幕完完全全不反光,這件事我覺得很棒開著窗戶讓陽光灑進來也不會看不到螢幕

尤其剪輯vlog有非常大的體會,影片常常需要一直回放,加字幕襯上適合的配樂,

如果螢幕太小真的會不小心打錯字沒檢查到,或是容易眼睛很酸不舒服。

Space Monitor還可以分割畫面,我可以在同個螢幕同時處理好多事!

在看設計圖時,我習慣邊聽國際新聞,同步吸收新知識,也可以練英文聽力,推薦我的小祕訣給大家

選照片的時候,超需要有分割畫面的螢幕,一邊調照片色調的數值,一邊整理照片

一目了然,不用一直放大縮小,換了新螢幕之後,不得不說,我處理公事的效率變得更好了

SamsungSpace Monitor SR75螢幕,有個彈性支架

可以依照我的不同需求做改變,調整視角高度

垂直的角度,可以讓我看照片中構圖的比俐更精準

當我想發懶躺在椅子上追劇時,這個45度的角度,很剛好

最近在大整頓家裡,想要讓家裡變得更舒服,發現收納這件事也無敵重要,

Samsung的Space Monitor SR75的螢幕,在我沒用到它的時候,可以整整齊齊筆直的貼在牆面上,

支架是可以彈性調整,各個不同的角度都能調唷

還能將螢幕夾在桌沿,需要用的時候再拉出來,

完全不佔空間,讓我桌面一眼看過去就是乾淨整齊,

再來則是貼心小設計,螢幕後面有個隱藏式的小凹槽,

收線設計剛剛好可以把亂糟糟的電線藏起來 整體看起來就是很舒心。

外型採用三面窄邊框設計,擺在桌上是時尚且耐看的,拍單品不小心讓螢幕入鏡也不突兀

 

最近有想要換電腦螢幕的朋友,趕快手刀逛官網吧

https://www.samsung.com/tw/monitors/s32r75/LS32R750UECXZW/

https://shop.samsung.com/tw/event-mnt-LS32R750UECXZW/

 

7/31前購買再送無線快充電競滑鼠墊

https://ce-promotions.twsamsungcampaign.com/2019mntmaysp.aspx


我平常會在我的IG發文,大家可以搜尋🔍 imjessicahu

Facebook 粉絲團,幫我點點讚呦 Everything Jessica

合作事宜請來信至 workwithcaca@gmail.com

-

(本篇與 Samsung 合作)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