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8.jpg

大家都知道我有定期去做臉,這是固定的肌膚保養行程,讓肌膚可以保持健康光滑狀態。

但前陣子給自己壓力太大,晚上都沒睡好,加上天氣換季,肌膚變得很不穩定,

開始亂長一些痘痘,真的很崩潰,這時日常的肌膚保養真的不能鬆懈了。

faceu_1574162359348.JPG

痘痘不能用手亂擠這件事大家都知道,我的美容師也很常掛在嘴邊提醒我。

但是!看到一顆一顆小小粉刺,或是有膿包的痘痘,手就會忍不住啊~~

因為自己不是專業的美容師,沒辦法一次就把痘痘的膿擠乾淨,

這時又遇到必須要出門參加活動的場合,我就會拿出護妍天使的隱形痘痘貼來急救,

為什麼會知道護妍天使這個品牌? 是因為前陣子網路滿多人討論隱形痘痘貼,

基於好奇就想試用看看,使用後感覺還不錯,於是就興起了想試試護他們其他產品的念頭。

faceu_1574162253356.JPG

藉由這次換季痘痘大爆發,我很認命的研究怎麼讓肌膚乖乖聽話,

想要想辦法消滅鼻側還有臉頰上的痘痘。

我歸納出撫痘三招的最佳時機,如果最近有痘痘困擾的大家可以跟著試試看。

撫痘隱形第一招:溫和淨透潔面乳

會長痘痘有一部分是因為臉太油造成的,但為什麼會出現臉太油的原因,是因為我過去都覺得洗完臉要有緊繃感才算有洗乾淨。

但肌膚太乾澀,大腦就會告訴肌膚要多出油來保護肌膚,所以會越洗越油,肌膚油水不平衡,無法好好運作,就很難自然的代謝掉老廢角質。

這時就很容易形成毛孔阻塞,長出粉刺和痘痘,這件事也是我開始認真研究臉部保養才搞懂的。

IMG_6093.JPG

護妍天使潔面乳洗起來非常清爽,綿密的泡泡,可以帶走肌膚深層的髒污。

IMG_6020.jpgIMG_6026.jpg

所以,要從最基礎的洗臉來照顧我們的肌膚,

護妍天使溫和淨透潔面乳,有使用胺基酸界面活性劑,洗完舒服又不緊繃,對肌膚很溫和,

所以也不會有肌膚乾澀的問題,是養好健康肌膚的第一步驟。

faceu_1574162071221.JPG

洗完之後肌膚很透亮

 

撫痘隱形第二招:集中抗痘凝膠

IMG_6006.jpg

其實粉刺就是痘痘的前身,不想要長痘痘,最好是在粉刺形成時就趕快處理,

所以只要肌膚開始突起紅紅一點點有粉刺或是要長痘的跡象時,我就會薄擦集中抗痘凝膠

C2E54FD6-A7A1-40BC-8FD9-B36228ACFB97.JPG

斜口的設計,非常好塗,真是貼心的設計

IMG_6090.jpg

IMG_6091 2.JPG

質地水潤,非常好推開。我特別喜歡他薄荷的味道,有舒緩的作用

faceu_1574162381764.JPG

faceu_1574162579327.JPG

把凝膠擦在長痘痘的地方,很快就可以吸收、又很保濕,隔天就有痘痘消下去的感覺。

faceu_1574162584705.JPG

faceu_1574162590695.JPG

一天兩次,過往擦它牌的抗痘凝膠,有時候會刺刺痛痛的,嚴重時還會脫皮,

但這款凝膠不會有這個問題,溫和代謝解救了冒痘痘的危機,

在換季肌膚不穩定時,是很安心的撫痘小物。

 

撫痘隱形第三招:隱形痘痘貼

IMG_6002.jpg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0.01公分的超薄痘痘貼!!一盒內含四包,一包12片。

身為痘痘貼愛好者,這神級薄度的痘痘貼必須大肆嘉獎一下

市面上的痘痘貼雖然好用,但有個缺點就是比較厚、顏色也比較黃。

所以貼起來蠻明顯的,這點有點苦惱 

不過它竟然推翻了傳統痘痘貼,真的讓我嚇到了!!!

IMG_6070.JPG

請看!!!貼在手上的正拍照&側拍照

IMG_6071.JPG

是不是薄透到不行!!!

IMG_6074.JPG

還有另外一件令人驚豔的是就是它的切割設計

取下痘痘貼時不會碰到手,減少了感染的風險!

faceu_1574162719199.JPG

非常令人開心呢!

faceu_1574163608174.JPG

貼在鼻側還有臉頰上的兩顆痘痘,薄到幾乎看不見。

(歡迎大家來找碴一下) XD

faceu_1574163679179.JPG

不仔細看根本很難發現它的存在

 

 

痘痘有白色的膿包或是剛擠完痘痘時,我就會貼上隱形痘痘貼,讓痘痘的滲液吸在貼紙上。

只要在睡前貼,隔天早上起來會發現貼紙上附著一大片白白的痕跡,那就是可以撕掉了!

 

撕掉的同時,也能明顯感覺到痘痘有變小,不同於過往使用的其他品牌痘痘貼,

霧面的質地,貼在臉上幾乎不太會反光

這對於長了痘痘,又必須出席重要活動時,是非常棒的萬用法寶,

不僅可以避免痘痘惡化還有遮醜的功效,上妝後真的超隱形的。

 

這陣子護妍天使撫痘三招使用下來,肌膚也回復穩定了,不亂長痘痘,

自然就能保持每天愉快的心情,也把這個簡單好用的小撇步分享給有痘痘困擾的你們。

faceu_1574163781188.JPG

E102D861-FC9D-4C5A-A6F1-6D166539E015.JPG

官方網站: http://www.derma-angel.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Angel.TW/

撫痘三招詳情請看: http://www.derma-angel.com.tw/zh-tw/event/3steps.html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唷

 

我平常會在我的IG發文,大家可以搜尋🔍 imjessicahu

Facebook 粉絲團,幫我點點讚呦 Everything Jessica

合作事宜請來信至 workwithcaca@gmail.com

 

(本篇與DermaAngel護妍天使合作)

市器廣字第10812015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