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4.JPG

我是不一樣了..........

曾幾何時,我也成為了名副其實的 咖啡控 ☕️

以前的我,若是跟朋友去咖啡廳,絕對是點奶茶的啊

每次跟爸爸去咖啡廳,他都讓我幫他點一杯美式

我心裡OS都是想說:這麼苦的東西,到底哪裡好喝....

後來我懂了......

是時間!!!讓我懂得品嚐苦澀的滋味

nespresso11.JPG

你喜歡喝咖啡嗎?

「再忙也要喝杯咖啡」這句話已經深耕在人們的心裡。

幾年前咖啡廳開始崛起,「走,去喝杯咖啡吧!」

也間接成為了時尚的代名詞。

因為喜歡喝咖啡,我喜歡去不同的咖啡廳找尋屬於自己的小世界

除了會去台灣各大咖啡廳踩點,出國許玲的必備行程也是去逛咖啡廳

先來給大家分享幾個我喜歡的咖啡所風格~

IMG_5384.jpg

這個咖啡廳在台北呦!是紅磚的老屋改造風格,我覺得整體很有溫度!

重點是老闆也蠻有型的(?)

IMG_5588.JPG

韓國潮牌Nerdy旗艦店裡面有一角落是品牌咖啡廳

這間風格偏年輕新潮,整體氛圍簡約時尚,搭配霓虹燈與彩色的椅子,碰撞出平衡的感覺

3EB979AB-FA26-41B5-9879-B7EA5B4D3B13.JPG

同樣位於韓國的潮牌店Ader!!!

旗艦店內的裝置藝術超美的!是用咖啡杯、燈和鏡子打造出來的

是不是很像美術展裡面會出現的!超推推~

IMG_3946.jpg

這間是台灣的秘境~ 雖然不是咖啡廳,但是裝潢日式風格我好喜歡,淡雅舒適!

IMG_3934.JPG

在裡面跟朋友聊天時,外面的風吹進來,很舒服!是我很嚮往的簡約風格🇯🇵

覺得整個人心靜下來,煩惱都瞬間拋開了(想知道可以看我的IG有分享過)

beauty_1590476805244.JPG

IMG_4752.JPG

這種藝廊+咖啡廳也是我很喜歡的選擇

書本加上舒適的空間,是帶領著心去旅遊的最快辦法

平常可以花上一整天在裡面翻書籍+享用咖啡+跟姐妹聊天

beauty_1590477385020.JPG

重點是飲料很好喝💗

希望疫情過去我能再訪這些地方,並挖掘更多咖啡廳!

IMG_2130.JPG

除了內心與視覺的享受,咖啡對我這個易水腫之人真的是解藥一枚!

早上起床時臉常常呈現浮腫的狀態,精神狀態不是很好。

想必大家應該也很了解這樣的苦處 >< 

身為部落客加服飾店小闆娘,我常常需要上鏡頭

若當天有拍攝工作,我真的會開始很擔心....

所以我開始養成早上一杯美式黑咖啡的習慣

而且我習慣完全不加糖!!!

我覺得加糖的咖啡味道好怪,真的喝不太下去.... orz

有些人很怕黑咖啡的苦,但我反而喜歡品嚐它的苦

但一口一口慢慢喝,久而久之就能喝出不同咖啡味道的層次

有些有果香味、有深焙味,有些口味偏淡、有些濃郁,有得偏酸、偏澀、有得甘甜

每個人喜好的口味都不一樣(基本上跟挑對象一樣

IMG_2126.JPG

最近愛上手沖咖啡!!!尤其濾掛式咖啡真的超級方便!!

不能出門時,可以在家開手沖咖啡館了

早晨醒來,悠閒的手沖一杯濾掛咖啡,開始慢活悠哉的一天

這樣的畫面很美好吧

IMG_5500.JPG

你沒有看錯!!

咖啡專家雀巢推出的第一款濾掛式手沖咖啡!

兩款都是採用100%嚴選頂級阿拉比卡豆

口感帶有柑橘果香,不過酸不過苦的味道平衡的恰恰好!

從選豆到烘培,研磨到濾紙的選用,一點也不馬虎~

咖啡生豆都是由水洗法去除雜質,呈現咖啡豆最純粹風味

IMG_5232.JPG

撕開包裝 - 拿出濾掛咖啡 - 掛在杯緣 - 撕開濾掛紙

簡單四個動作,就是開啟美好早晨享用咖啡的第一步。

IMG_2138.JPG

接著倒入熱水,讓水經由濾紙滴入杯中就完成了

沖泡小秘訣💡 加入90度的160ml熱水,以緩慢繞圈澆淋的方式,慢慢萃取出好滋味

IMG_2136.JPG

大約沖泡個二至三次就完成了!方便快速又簡單 

IMG_2120.JPG

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而來!!邊聞著香氣邊細細品嚐,每一口都是絕佳的享受。

nespresso2.JPG

早晨的時候,我喜歡閱讀有興趣的書籍,配小餅乾與咖啡

真的不一定要去咖啡廳花上幾百塊,也能享有同樣的氛圍~

nespresso9.JPG

接著過了中午,就開始準備服飾的拍攝

再次沖泡,口感變得比較淡,我習慣把它當成溫水慢慢喝

喜歡喝拿鐵的人也可以自己加入牛奶呦~🥛

nespresso10.JPG

這時燙衣服的艱辛工作,也變成一種小確幸~

IMG_2132.JPG

快樂得靠自己找尋是真理啊

IMG_2143.JPG

猜猜我現在在忙什麼~

IMG_2118.JPG

再給大家偷看一次

IMG_2115.JPG

還是看不清楚?

nespresso5.JPG

原來夢想離我這麼近!

我打造了專屬我的晨間珈啡所 - 卡霏 CAFEI SHOP

潔希卡+我的本名 霏 = 創意的誕生!!! 

Screen Shot 2020-05-27 at 4.25.47 AM.png

大家也可以點入上面連結打造一間咖啡所~

某天可能是「輕井澤」某天可能又是「日式懷舊

說不定.... 有一天.... 我也能有屬於自己的咖啡館(再繼續幻想啊!)

IMG_2129.JPG

這就是我的雀巢金牌濾掛咖啡!推薦給愛喝咖啡、想開始了解咖啡的你~

我平常會在我的IG發文,有生活的、美妝的、心情的!

大家可以搜尋🔍 imjessicahu

追蹤我的 YOUTUBE頻道 🔍 胡尹霏 Jessica

Facebook 粉絲團,幫我點點讚呦🔍 胡尹霏 Jessica

 

(本篇與 雀巢 Nescafe 合作)

arrow
arrow

    胡尹霏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